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2015年12月3日, UCCTC会员企业美国奥润清技术公司,水处理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宣布与中国公司达成合作,并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销售合资企业。该合资企业的中方合作伙伴是中国一家陶瓷材料公司。按照签署的协议,中方将在两个月内总计支付$1, 000, 000购买合资企业权,到目前已完成 $150,000的首付款支付。

美国奥润清技术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艾克波利先生说:“我对中国的商业化速度非常满意”。他还说:“中方对我们合作的承诺以及他成立制造工厂的严格时间表,都向我们表明了我们的技术是有真实而迫切的需求。我祝贺奥润清水技术团队取得这一佳绩!

按照合作协议,中方将与美国奥润清公司计划在中国成立合资企业。该合资企业将凭借奥润清的技术向中国大陆与中国台湾市场出售设备。双方将命名该公司为奥润清(中国)。另外,除了要满足特许权使用费的预定计划,合作协议还要求中方向美国奥润清转移25%的所有权和利润额。最后,该合资企业将继续发展以中国为生产基地的制造能力。

美国奥润清技术公司总裁康德乐说“在我们继续安排生产过程的同时,我们也会向中国展示特种废水处理与藻类收获的电水分离技术” 。他还说:“我们相信中国采用先进水解决方案的时机是成熟的,据报道中国有3300亿美金的预算来解决处理水的问题,并且与中方的合作也会帮助我们抓住这一快速增长的需求。“

美中清洁技术中心(UCCTC)成功地促进了此次中美企业合作。UCCTC一直以来帮助美国清洁技术企业开拓中国市场,寻求合作与投资机遇。

A graphic organizer is a visual https://essay4today.com aid that helps depict the correlation between ideas, facts, or concep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