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2013年1月15日,美中清洁技术中心(UCCTC)展示中心在中国天津经济开发区(泰达)宣布启动。来自天津政府和泰达开发区的官员,美国政府代表,多家媒体,及众多企业和组织共同见证了此次签约及启动仪式。仪式上,美国大使馆商务官员Andrew Billard与UCCTC总裁安锋博士共同宣布天津泰达低碳经济促进中心与美中清洁技术中心合作,在泰达成立中美清洁技术展示中心。展示中心将为美国清洁技术公司提供展览空间来展示他们的产品和服务,并为培训或演讲提供课堂及场地。展示中心服务还将包括企业虚拟展厅,技术对接交流,产品市场推广等。它将成为高效的信息和技术共享平台,为中国在加强环境保护,减少碳排放量和提高能源效率方面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另外,美国和天津政府代表宣布将会给予UCCTC行政和财政支持,以帮助中国在美国寻求最先进的清洁技术产品,加深两国在此领域的广泛合作。

当晚在北京威斯汀酒店举行的晚宴上,天津泰达再次宣布了与UCCTC的合作。来自芬兰、挪威、英国等国的使馆参赞和部长,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世界银行的首席执行官,及中国商务部高级别官员等均参与了此次晚宴。晚宴上,安博士向宾客表示“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清洁技术市场,而美国有最先进的清洁技术,作为美国与中国在清洁技术领域合作的桥梁,UCCTC将与中国合作方天津泰达低碳经济促进中心(TEDA ECO Center)一起努力推动两国的清洁技术深度合作。我们可以改变,让世界更加宜居!”在美国和中国双边政府的支持下,UCCTC正式启动,并于2013年组织有关热门领域例如绿色数据中心、地下水和土壤修复以及工业能源效率方面的美国技术及贸易代表团访问中国。

They that can be used to help facilitate learning in all subject are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