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通过参加2013年7月由美中清洁技术中心主办的科技访华考察活动,美国纳米材料和水处理公司Dais Analytic成功获得中国企业的青睐,近日与中国SOEX公司达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Dais Analytic公司专注于在世界范围内的能源和水市场推广其创新的专利技术和产品。 通过将先进纳米材料技术推向市场,Dais-SOEX合资公司的第一年收入预计将超过700万美元。作为合作关系的一部分,Dais Analytic也通过出售其公司股份筹集到了首期150万美元的增长基金。

中方SOEX公司将提供大约400万美金投入合资项目的启动运行。这笔资金将用于Dais的专利技术费用、设施和基础设施费用、顾问咨询人员费用,以及为ConsERV产品和Aqualyte纳米材料建立品牌影响等方面。Aqualyte材料已被证明能够将大多数形式的污染物分离于水(例如工业废水,高盐,重金属,药物等),其高效的创新型技术将在中国市场大有作为。

They’ll realize the varied groups of information encompassed in writing service in pro-academic-writers.com a single lesson are all tied 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