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2019中国 – 加州经贸论坛于6月5日在洛杉矶千禧酒店隆重举行,大约500名中美人士齐聚一堂,共商推动中国与加州经贸合作,进一步加深两国地方经贸交流。加州副州长Eleni Kounalakis、广东省副省长欧阳卫民、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张平及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商务处公使朱洪等嘉宾出席并致辞。加州副州长Eleni 在致辞中指出加州是美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对外贸易对加州经济影响巨大,与中国的经贸联系对加州至关重要。此外,她表示清洁技术一直是加州与中国紧密合作的最重要的产业领域,期待加强未来双方在气候变化和清洁能源领域的合作伙伴关系,促进双边经济更深入的发展。

2019.6.3  2019.6.4 - Copy

本届论坛围绕贸易与投资合作、清洁技术、先进制造、创新合作等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就中美经贸关系面临的前景、机遇和挑战深入交流。作为此次活动的一部分,美中清洁技术中心(UCCTC)总裁安锋博士组织并主持了清洁技术分论坛,他强调了美国和中国就可再生能源和清洁技术解决方案进行密切合作对应对气候变化带来的机遇和好处。加州能源委员会执行主任Drew Bohan、洛杉矶清洁技术孵化器国际关系副总裁Michael Swords、Karma汽车公司业务发展和战略副总裁Lewis Liu以及加州清洁能源基金的负责人均参与了清洁技术分论坛讨论,分别从加州的清洁能源与清洁交通政策发展及与中国的合作、清洁技术创新公司的孵化加速、加州电动汽车产业发展经验以及中国加州清洁能源项目投资等领域分享了观点。

2019.6.2  2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