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2015年9月23日,由能源与交通创新中心、美中清洁技术中心以及江苏武进高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全球清洁汽车峰会2015在中国常州武进滆湖公园盛大开幕,行业领军企业特斯拉、北汽、福特、丰田、通用、菲亚特、克莱斯勒、日产、众泰、康明斯、西港、电装、博世、蒂森克虏伯等与政府、行业协会、学会、NGO组织与产业基金等多方代表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作为中国首个专门以“清洁汽车“为主题的专业性国际会议,全球清洁汽车峰会旨在推动国际间清洁汽车技术合作,国际先进政策与市场推广经验交流,促进中国乃至全球清洁汽车产业发展,为全世界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峰会邀请到300多位政商学界领军人物,分别以新能源汽车创新分论坛、乘用车节能环保技术创新分论坛、商用车清洁技术创新论坛、清洁汽车创新投资论坛以及创新清洁汽车技术发布六大主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高峰论坛。

     

 

本届峰会对清洁汽车进行了再定义,以整个清洁汽车产业为范围,以“绿色、低碳、清洁”为内涵,以“创新、交流、合作”为宗旨,全面展示和研讨车轮雾霾、传统汽车清洁化、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成就及新技术、新装备,以及未来的发展。

23日晚,全球清洁汽车峰会2015中国绿车榜发布暨颁奖典礼在武进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向社会与公众发布2015年最新绿车榜单。中国绿车榜是由联合国环境署、环保部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支持,能源与交通创新中心打造的公益性独立评测系统,旨在促进公众环保购车理念和消费行为改变,鼓励企业节能环保创新,加速步入清洁汽车时代。美国驻华大使馆首席参赞Val Huston先生、美驻沪领事馆参赞Wellington Chu先生、欧洲汽车工业协会中国首席代表Dominik Declercq、当地政府领导、以及知名投资人等嘉宾为10项最佳绿色车型、2项环保创新企业,以及3项2016明日环保之星颁发奖杯和证书。

     

 

24日,峰会清洁汽车试驾发车仪式启动,在特斯拉试驾车的导引下,20多辆试驾试乘绿车依次徐徐开出。随着中国经济发展,人民生活福祉提高,生活质量,包括环境质量,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绿色消费与可持续消费概念被中国越来越接受。因而,不仅呼吁价值链生产端向绿色经济转型,消费端也是大力提倡可持续消费的理念,面向消费者组织绿车试驾等活动更显得非常有意义。全球清洁汽车峰会受到了主流媒体和行业媒体的普遍关注,新华社、新华日报、凤凰、新浪、搜狐、腾迅、江苏网等30多家媒体记者前来参会和进行采访报道。全球清洁汽车峰会的在常州的成功举办,为境内外企业提供了极佳的技术交流、政策沟通、资本对接、行业协作的平台。

     

 

The most common visual learning strategies are you can be my teacher ill do homework concept mapping, webbing, and mind ma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