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洛杉矶时间7月24日,美中清洁技术中心 (UCCTC)宣布建立Greenmaker Space (绿创空间) 暨中国企业美国落地中心,并与全球领先的开放式办公空间提供者EpicSpaces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绿创空间位于洛杉矶帕萨迪纳市中心Playhouse Plaza。该写字楼临近享誉全球的加州理工学院及世界顶级孵化器Idealab, 由IDS集团斥资七千五百万美元全新打造。同期入住的还有电商巨头阿里巴巴和Charles Shwab等国际知名 和投资企业。

当日下午在Playhouse Plaza举行了隆重的开放参观活动,150名来自政府、媒体、机构和企业的嘉宾汇聚一堂。帕萨迪纳市市长Terry Tornek、加州参议员Robert Hertzberg以及中国驻洛杉矶大使馆商务领事等贵宾出席了开幕仪式并发表致辞,共同庆祝帕萨迪纳开放式办公空间的盛大开幕。

 

2-2       

 

美中清洁技术中心 (UCCTC)是在美国商务部与能源与交通创新中心(iCET)的共同合作及支持下建立的专门服务于中美两国清洁技术企业的非营利性平台,长期致力于推动中美间清洁技术领域商务、技术及投资合作。中国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绿色产品和清洁技术消费国,而美国则是重要的世界清洁技术研发中心,两国清洁技术企业间具有不可估量的合作前景。UCCTC联合中美多家企业孵化器以及顶级投资机构共同打造的绿创空间项目,将为中美两国的清洁技术创业者以及相关中小型企业提供支持服务,有力地促进中美清洁技术交流,加速全球清洁技术产业发展。美国落地中心作为绿创空间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将为有意开拓美国市场的中国清洁技术企业提供包括办公空间、企业办事处管理、国际商务支持等一系列高附加值服务, 链接关键的市场、技术以及政府资源,帮助中国清洁技术企业在美国取得成功。

 

        

 

根据双方达成的合作协议,UCCTC将在EpicSpaces的帕萨迪纳市开放式办公空间设立绿创空间暨中国清洁技术企业美国落地中心, 成为目前美国唯一的为中美清洁技术企业提供服务的开放式办公空间运营机构。 UCCTC总裁安锋博士表示,“此次与EpicSpaces的合作是UCCTC为加强中美清洁技术交流和清洁技术产业国际投资所迈出的坚实一步。通过绿创空间的建立,美中清洁技术中心将更好的为中美清洁技术企业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帮助他们获取更多的创新战略资源。” EpicSpaces联合创始人Dennis Constanzo亦对双方的合作充满热情期待,他表示EpicSpaces能够为中美两国实现人类“绿色未来”的理想做出贡献,是十分值得骄傲的。EpicSpaces将与UCCTC一道,长期为进驻的中美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洛杉矶当地媒体美国中文网、侨报、洛杉矶时报等均进行了现场采访和报道。

Wenn Blog verlinken sie ihre kunden erreichen wollen, mssen sie sie dort abholen, wo sie ste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