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2015年4月27日,美中清洁技术中心(UCCTC) 于洛杉矶市中心办公室接待了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CSES)组织的中国清洁技术企业投资代表团一行并进行了友好会谈。该代表团由5省11家企业的CEO组成。

接待会的讨论由UCCTC清洁技术发展项目经理Jeff Horowitz主持。Jeff介绍了UCCTC如何通过多种方式与中美跨国投资集团合作,帮助对投资美国感兴趣的中国企业及投资人实现他们的商业目标,并同时促进外资进入美国清洁技术产业的经验。会上另一个重要议题是水污染和空气污染控制技术的应用,代表团内许多成员对于将美国成熟的相关技术在中国进行应用的前景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此次会议旨在促进中美企业在环境相关领域建立更广泛的共识,并进一步发现中美之间在清洁技术方面所存在的投资机会。CSES高度赞扬了此次访问的成功,对于此次经历他们表示:“UCCTC全面的报告及其展示出的专业性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了解到了最先进的实践经验,并在未来希望与UCCTC在各个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This research paper writing https://midnightpapers.com/ process helps students see how a story or concept can be narrowed down into specific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