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2014年3月26日,美中清洁技术中心(UCCTC)和洛杉矶市长办公室在洛杉矶市政府会议厅联合举行了清洁技术贸易访华团介绍会。洛杉矶市长Eric Garcetti计划于2014年秋季组织上任后的首次大型访华贸易代表团,以帮助洛杉矶及南加州地区的企业拓展中国市场的贸易和商业机会。作为清洁技术领域的中美全方位合作专业平台,UCCTC被洛杉矶政府指定为市长访华团清洁技术领域的唯一合作伙伴,将全权负责美方清洁技术企业在华的一切商务交流和技术对接等活动。

UCCTC总裁安锋博士和洛杉矶市政府国际贸易及清洁技术主任Steven Cheung主持了此次会议。超过50家南加州区域的清洁能源与环保技术公司的代表参加了会议。安锋博士在会议中介绍了中国清洁技术市场的机遇和最新技术发展情况,并与参会公司一起探讨了进入中国市场的挑战、壁垒以及应对的策略等。

中国清洁技术市场的总规模预计高达5千 – 1万亿美元/年,相当于中国国内生产总值的15%。洛杉矶成功的环境治理经验和中国的巨大需求意味着洛杉矶地区成熟的清洁能源和环保技术将在中国有着极其良好的市场前景。UCCTC将与洛杉矶市政府共同努力,帮助美国清洁技术公司在中国获得成功,为中国引入真正先进、成熟并适合国情的技术来帮助实现中国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Wnschen sie einen ausfhrlichen ratgeber, interessante inhalte ghostwriter vertrag fr ihre homepage oder eine kurze und prgnante pressemittei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