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国际LED技术发展与标准应用


本报告介绍了LED照明标准和质量控制方面的国际实践,为LED产业发展提出政策建议,建立和维护中国的LED产业信誉。LED产业同许多电子产业一样,是一个基于数据的产业,有效的测试、标准和标识系统是提升中国LED照明产业的关键。标准和标识系统必须透明,并能够有效地、快速地引导LED产业的健康发展。此外,消费者和生产制造商意识的提高对确保高质量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也是非常重要的。对设计出众和能效较高,且通过严格检测的固态照明(SSL)产品可通过产品打折、纳入公众和私营部门采购清单等方式,给予奖励,协调LED产品的测试程序和国际标准也非常重要,有利于LED制造商为国内和国际市场设计和生产合适的产品。LED市场的发展需要技术发展、智能系统设计、经济激励、消费者认可和接受、畅通的营销渠道等多方面的助力。该报告有中英文双语版。

Structure their writing https://essayclick.net/ projects better and make the entire process easi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