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研究报告

清洁技术产业是全球最具发展潜力的新兴产业,是引领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因其产业的特殊性,对政策引导、技术创新,以及有效整合产业资本和市场资源的要求更高。在这个领域中,正如我们建议合作伙伴如何管理其知识库并从这种极具价值的资产中获取潜力那样,我们也管理着属于自己的智力资本,并且深知这将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带来更多的价值。近年来,UCCTC撰写和发布的多项研究报告专业分析了不同领域的清洁技术发展、应用和实践经验,并主要将针对中国和美国的需求与市场,为成熟国际经验和技术的转移提供参考和指导。下列是部分示范性报告。UCCTC报告的阅览和使用有权限的要求,完整内容访问一般仅为会员企业或特定对象开放。如需索取完整报告,请联络UCCTC团队。

 

If you’re looking to build a product that engages users in helpful site some kind of activity, here’s some advice based on my experienc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