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全球清洁汽车峰会

全球清洁汽车峰会是中国首个专门以“清洁汽车“为主题的专业性国际会议,旨在以国际化视野,集政府、专业机构、国际智库、行业协会及企业等多方力量和智慧,构建全新的国际创新平台,推动国际间清洁汽车技术合作、先进政策与市场推广经验交流、促进中国产业生态形成和全球可持续发展。全球清洁汽车峰会由能源与交通创新中心、美中清洁技术中心以及中国地方政府联合主办。

发达国家,尤其美国是在清洁交通技术,包括先进的能源利用效率、空气污染控制、余热回收与新能源汽车技术的领导者。中国政府和企业对国际领先的交通政策和管理实践也抱有浓厚的兴趣。为了实现中国与国际清洁交通产业合作的巨大潜力,全球清洁汽车峰会提供了一个专业和有效的平台,让清洁汽车研究机构,行业协会,政府和制造商企业的数百名代表聚在一起讨论、互动,并朝着实现更清洁的未来交通前景作出努力。

首届峰会全球清洁汽车峰会(GCVS2015)于2015年9月在中国常州召开,得到了中国、美国、以色列、欧盟相关政府部门、国际智库、产业协会、企业和媒体等的鼎力支持和普遍关注,成为有关第三次汽车工业革命之“清洁化”与“智能化”的高层次对话平台。

点击链接阅览GCVS网站.

 

全球清洁汽车峰会的七大活动版块:

全球清坛 – 乘用车、商用车和互联汽车技术分享,以及国际经验、能力建设的介绍。

政策新研会 – 通过战略性和创造性的政策途径鼓励清洁汽车领域之创新。

中国绿车榜年度颁奖盛典 – 中国绿车榜是由联合国环保署与中国环保部机动车排污监测中心共同支持,智库机构能源与交通创新中心开发的环境友好汽车排名榜单。通过评估分值展示汽车的节能环保性、宣传推荐环境最友好汽车、引导绿色消费。中国绿车榜因其独立公正的评测、授奖,令获奖品牌企业、代理商和经销商更为看重其奖项价值。

全球清新技推介 – 通过全球最前沿的技术展示以及投资者交流会对市场增长的评估,有效的捕捉国际最新技术发展趋势。

及汽零部件展示展览 – 新能源汽车产业领军品牌整车、零部件和技术、清洁汽车技术创新企业、车联网和汽车电子企业和技术、室外电动大巴、特种车、环保型汽车试驾动态车展等。

清洁汽车创新投资论坛 – 投资家与企业进行的产业与资本的对话和交流,寻求清洁汽车投融资机会,探讨清洁汽车领域的深度合作,打造技术、企业与资本快速精准对接平台。

湖畔试驾 – 长三角地区新能源车试驾中规模最大、车型系列最完整的试驾活动。

“能够参加全球清洁汽车峰会对美国Auto Harvest进入中国市场的努力起到了积极推动的作用。这次机会让大家了解到我们不仅是一个参会的的来宾,并且可以成为很好的合作伙伴,能为中美双方提供双的方案。谢谢美中清洁技术中心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机会和合作平台。” 

Jayson Pankin, AutoHarvest

 

GCVS
绿车榜
GCVS2


This makes it paper writer for paper-writer.org easy to offer suggestions and point out areas of improv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