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城市/区域合作

城市/区域合作项目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发展理念,根据城市与区域产业发展需求,利用UCCTC优势,联合智库、政府、研究、技术、商务等渠道的优质资源,合力联建并推进城市/区域技术资本全方位国际化和新经济产业转型,以创新的方式实现和扩大中美在清洁能源、先进制造和环境治理等领域的国际产能合作,激励政府和民间力量,催化产业生态圈的快速形成,助推区域的智慧城市、生态城市、海绵城市等现代化城市治理和可持续发展。

助力城市绿色科技产业能力建设与迫切环境问题的解决

城市/区域合作项目以创新的方式整合国际资源,催生区域绿色科技可持续发展产业链,全面加强了双方政府间国际合作对话,推动现有问题的解决和拓展未来合作领域,进一步加固中美环境保护相关的人文纽带,活跃人才交流。目前城市/区域合作项目的工作领域主要有:国际成熟技术的转移及嫁接、孵化期/创新技术的催化及中美跨境合作、国际先进清洁技术孵化器经验转移、清洁技术领域国际行业峰会以及城市产业跨境投资基金等。

通过城市合作项目,UCCTC已经与京津冀、长三角以及珠三角等多个城市和区域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定期开展行业交流、技术论坛和政府官员与从业人员的新能源和环境保护技术与管理培训等活动,同时也成为推介清洁技术创新交流及探索如何适用于当地的优质平台。在多方共同努力下,实现最佳务实型交流与合作,为应对当地面临的挑战寻求合作双方的双赢互利解决方案,并可在更多地区进行复制。

CITY-1-MAINMENU-min-min
CITY-2 -MAINMENU-min
CITY-3-MAINMENU-min


Enhance organizational skills https://writemyessay4me.org recognize sequences, hierarchies, and patter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