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2021 年 10 月 19 日,美国商务部长吉娜·雷蒙多宣布了 13 项新的赠款,旨在支持美国企业在关键行业的出口成功。由商务部国际贸易管理局管理的市场发展合作伙伴计划 (MDCP) 旨在促进美国在国际市场上的出口,消除减少或防止贸易壁垒。 “建立支持美国就业和美国制造商品和服务的伙伴关系是加强我们的经济、支持我们的劳动力和提高供应链弹性的关键,”雷蒙多部长说。 “25 多年来,我们的市场开发合作伙伴计划奖项在创造乘数效应和为美国企业带来可观的投资回报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祝贺我们的新的获奖机构;我期待着在这些项目上合作。” MDCP 竞赛授予非营利行业团体联邦资助的创新和可持续项目,帮助美国企业创造或扩大出口,创造或维持就业机会。2021年的 13 个获奖机构将与世界各地的 ITA 团队员工合作,克服贸易壁垒并促进美国在其行业中的出口。

UCCTC 的母机构——能源与交通创新中心 (iCET) 是2021年度MDCP奖项清洁技术领域唯一的获奖者。这也是iCET第二次获奖。 2021年的获奖项目将主要由UCCTC团队运营管理,项目重点聚焦于中国气候技术和脱碳市场。未来四年里,iCET、UCCTC将与商务部合作,大力推动美国脱碳产品和解决方案进入中国市场。主要工作内容将包括: 1. 在中国建立中心,促进美国气候技术出口; 2、发布中国气候技术和脱碳需求市场研究报告; 3、组织美国气候技术贸易代表团访华; 4、组织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和克服贸易壁垒在线培训; 5、促进中美企业在气候技术领域的交流和双边业务合作。

美国商务部长 Gina Raimondo 表示:“我对 iCET/UCCTC 为我们国家和世界创造清洁能源未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并很高兴向他们颁发 2021 年市场开发合作伙伴计划奖。 iCET/UCCTC 努力提高美国脱碳出口和服务在中国的知名度,这将有助于应对气候危机,同时支持我们的美国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