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中国能源报  记者:刘澄谚

12月6日,由美中清洁技术中心(UCCTC)联合徐州市国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举办的中美清洁技术峰会在徐州举行。会议针对能源的创新时代、土壤修复技术与市场发展、清洁水技术与市场发展、清洁空气技术与市场发展,以及绿色建筑与能效等话题展开交流讨论。

峰会期间,徐州市与美中清洁技术中心等多家机构共同发布的《徐州技术发展宣言》指出,要加强清洁技术自主创新与研发,优化能源结构,加大清洁能源产业投入,拓展国际合作,并贯彻“十三五”规划。加强政策顶层设计,鼓励清洁技术投资,建立绿色金融体系,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大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与会专家们表示,减排、过剩、改革和智慧是目前能源发展的主体形势,清洁能源是必然趋势。同时,在新的环境机遇和挑战下,清洁技术发展将成为未来若干年内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最优选择。尽管面临较多难题,大力推动清洁技术市场发展势在必行。

 

点击阅读网站原文

Columbia and sipa are located in the morningside heights view website neighborh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