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SUBSCRIBE
Name
Email *

2016年12月6日,由美中清洁技术中心(UCCTC)联合江苏徐州市政府举办的2016中美清洁技术峰会(UCCS)在徐州云泉山庄顺利召开。本次峰会得到了美国驻华大使馆、国家环保部对外合作中心及各企业、机构的大力支持。中美政府相关部门、专业机构、世界500强企业、美国创新技术公司和中国相关产业的领军企业,包括IBM、霍尼韦尔、保利协鑫、美国新云能源、美国亮源、中节能、赛默飞世尔、航天凯天环保、雪迪龙、美埃中国、GE、美国艺康、晓清环保、博天环境、高能时代、美国AECOM等,以及媒体代表等近400人共聚一堂,针对清洁技术热点产业领域展开深度技术交流与合作探讨。

中共徐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安顺先生,国务院参事、原科技部秘书长、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理事长石定寰先生,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环境科技领事Charles Reynolds先生,美中清洁技术中心总裁安锋博士分别致欢迎辞,强调了先进清洁技术在可持续型社会中扮演的重要角色,作为两个全球最大的经济体,最大的能源消费国,碳排放国和最大的清洁技术市场,中美两国在清洁技术领域的合作具有极大的互补优势。为加深优化中美在清洁技术及清洁能源领域的多方面、务实性合作,加速两国的优质技术应用和产业化形成,共赢互惠,推进清洁技术产业的长足发展,当天上午,徐州市政府与美中清洁技术中心及参会的各个联盟机构、智库、科研院所、产业基金和企业共同发布了清洁技术合作宣言,未来将继续以可持续发展为原则,坚持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方向,为建设清洁低碳的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1  2

保利协鑫智慧能源总裁费智先生、青云创投创始人叶东先生、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国际能源研究所执行所长滕运先生、国家环保部环境规划院国家环境政策重点实验室主任蒋洪强先生进行主旨发言。费智表示,减排、过剩、改革和智慧是目前能源发展的主体形势,清洁能源是必然趋势。叶东回顾了跌宕起伏的清洁技术发展之路,认为代表着可持续技术的清洁技术3.0时代已经到来,清洁技术在未来发展中大有可为。滕运则从煤炭、排放和清洁能源三个议题层面,纵览了国家发改委在清洁能源方面的政策,为相关企业提供了强有力的参考。蒋洪强表示,十三五期间将从大气环境、水环境和土壤三个领域不断强化环境治理,实现十三五环境规划目标。

2-1  2-2

此次中美清洁技术峰会包括能源的创新时代、土壤修复技术与市场发展、清洁水技术与市场发展、清洁空气技术与市场发展,以及绿色建筑与能效五个论坛,共有十九位来自国内外清洁技术企业的高层技术管理者分享各自领域清洁技术的最新进展,并就分论坛主旨议题展开深入交流讨论。他们一致认为,在新的环境机遇和挑战下,清洁技术发展将成为未来若干年内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最优选择,尽管面临较多难题,大力推动清洁技术市场仍势在必行。

3  4

此次峰会还设立创新清洁技术路演环节,来自美国、芬兰、澳大利亚、以色列、中国等国家的19家企业分别进行产品或技术介绍路演,并与中国投资公司以及中国企业进行合作洽谈。该环节在充分展示各领域的前沿技术的同时,可与需求方企业形成良好互动,有助于搭建双方合作发展平台,充分发挥峰会的桥梁作用。

5  6

最后,徐州市商务局副局长赵建民、经信委节能处处长张伟先生、环保局土壤处副处长朱增娣、发改委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处处长宋曼萍以及泉山区副区长姜明等政府主管部门进行了相关政策解读,并与参会的美国和其他国际公司及中国企业进行了深入的项目交流与未来合作机会探讨,力争不断引进先进产品和技术,并壮大本地的清洁技术市场,加强政策顶层设计,鼓励清洁技术投资,建立绿色金融体系,大力推动当地生态文明建设。

2016中美清洁技术峰会由美中清洁技术中心联合徐州市主办,峰会还得到了美国驻华大使馆、国家环保部对外合作中心以及中美各机构、企业的大力支持。峰会旨在通过清洁技术活动推介和搭建企业交流平台,推动中美两国在清洁技术领域的深入合作,并最终实现节能减排整体目标。

 

You https://pro-academic-writers.com/ can’t take him away from me I just met him